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第一秒聞到以後就深深愛上的香水。

想介紹這款香水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時間寫,

結果在前天我在FB分享了一則「被目測18~20左右的日本少年搭訕,走了以後還被說好香~」

的狀態以後就收到許多訊息問我到底是哪一款香水😂

現在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拉~

55088.jpg

會發現這款香水完全是緣分。

在某個炎炎夏日早上,跟客人約好要去看在中目黑的房子,

我提早了幾分鐘到,所以就先到對面的星巴克買杯冰咖啡順便吹吹冷氣,

這邊的星巴克就在蔦屋裡面,於是我就順道逛了一下書架旁的蔦屋精選商品。

第一眼就被他們白色基底簡潔典雅的包裝深深吸引!

仔細研究了一下他們的香水,每一款的味道都很特別以外,

名字都還取的非常如詩如畫~ 

「紫陽花」、「黑革」、「落雁」」、「花見酒」、「蜂蜜檸檬」等等,

甚至還有「ほうじ茶」味的香水!

試聞了幾款以後,最喜歡的就是「和肌」跟「紙せっけん」,

我後來決定買「和肌」。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在日本搭電車的時候,常常會聞到日本人身上不管是男是女,

都有一股很舒服的香味~(我以前剛來日本的時候都會趁機偷吸幾口,超變態😂)

後來我發現那個是他們衣服上面的柔軟精~不得不說日本柔軟精真的做得非常精緻,

不只是甜膩的花香而已。

這款香水的味道完全就是那種日本人身上獨有的舒服柔軟精香味,

不帶任何侵略性、讓人忍不住想多聞幾口~
_______________

和肌香調表:

前味 − Pear, Green note

中味 − Milk, Rice powder, Rose, Jasmine

後味 − Musk, Sandalwood, Amber

 (基本上我會喜歡的香水,都一定含有麝香💋)

_______________ 

這款香水主要以日本古文學作家「川端康成」的小說-「沈睡的美女」為概念而製成。

和飢真的就如其名,聞起來就像日本人身上都會有的那一股柔軟、舒服的芳香。

穿上身以後讓你聞起來就像一個穿著和服的婉約的日本女性一樣~

重點是他們的香水,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

所以名字才叫J SCENT嗎(?)

看了他們的官網以後發現他們從20年前就開始計畫做這個MIJ的香水品牌,

他們先從OEM香水開始累積經驗,到現在J SCENT的團隊已經集結了各路的香味專家一起研發和式香水。

 

 

55090.jpg

除了調香全部都採用日本才有的特殊香氛以外

他們用在包裝上面的應該也都是和紙,

55091.jpg

再配上日本獨有的「和柄」(和式圖紋),從頭和風到尾~,

完全貫徹了J SCENT的精神👏🏻

55098.jpg

他們的香水只有一個Size,不過如果他們的官網有賣小樣(0.5 ml)的可以先試香看看喔!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最好是去現場試拉,

他們跟蔦屋有合作,

所以幾乎在所有的蔦屋書店應該都可以找到喔!

 

55081.jpg

 

 (當初我聞到這款香水當下沒有馬上買,但一走掉就一直掛念著,晚上馬上就衝去帶回家拉~~)

 

你們可以直接去代官山、中目黑、二子玉川的蔦屋書店找找

或是

👉J SCENT 官網

http://luz-store.com/shopbrand/j-scent/

(只有日文跟英文)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的命定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