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趕快把京都之旅的細節全部都打完的Q_Q

 

可是...................................照片上傳已經到容量極限了這個月沒辦法再貼新照了

導至我也沒辦法寫網誌嗚嗚

 

 

ANYWAY,想說一下最近狀況

 

前天跟老闆提了辭職

 

本來就讓我很火大的老闆我說完我要辭職的理由瞬間的回覆更讓我想殺他 超火大

 

不過我都要走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lol

 

但是...............要搬去京都真的是困難重重阿Q_Q

光要找sharehouse 價格合禮環境優美的地方 就讓我打消去京都的念頭了阿...

 

突然覺得我現在住的這間SHAREHOUSE超棒(哭)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 去關西房租就會多便宜

大阪市真的蠻便宜的拉

可是京都市內真的好貴 超想哭

 

好不容易找到我覺得合情合禮不誇張的房子

條件又一堆.......................................(好想大吼一翻)

 

雖然說可以找自己一個人住的小套房會比較便宜拉Y_Y

 

找房子 找工作 真的是全世界最麻煩、最討人厭的事情

 

但不管怎樣

為了自己喜歡的生活

 

還是要克服!

 

 

 

東京生活倒數一個月

日本生活倒數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