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40.jpg  

 

就是這台 少女們為之瘋狂的CASIO ZR1200

堪稱平價版自拍神器!!! 

 

雖然真正的神機TR系列拍出 來根本就是橡膠人,美肌到蠟像館的地步了

但是感覺就只是一台拿來自拍用的傻瓜相機,如果要拍其他東西的話感覺不夠符合我的要求

例如假文青時就無法派上用場,又或想拍一些風景名勝(?

 

但這也只是我的臆測拉畢竟一台三萬多 對我來說實在沒有任何吸引跟入手的能力,就自然沒有深入了解了

 

之前朋友來找我玩的時候帶著她剛買的ZR1000!! 那時候我就對揮手自拍定時這個功能感到驚艷。

雖然拍出來的成品美肌不像ZR1200那麼假! 可是既有修飾又不會太失真,算是比較自然的

 

原本買這台相機是想當作送自己的大學畢業禮物

但要花1W出頭買個東西,還是需要考慮一下的,畢竟12K左右也不是小錢啊

數度有打消念頭,就在此時!!!!!!!知道了之前去報名甄選外交部的國際青年大使進入複試!(屆時請大家多多投我一票阿!!

有機會可以去國外了!!!!!!!!!!!而且前天染頭髮的時候,染髮師她自己也是買這台,強力推薦我買!!哈哈

雖然我本來是想先去光華商場跟北車相機街都先看看比較比較的

無奈腦波太弱.......只逛了光華到3F 才看第二家就                         下 手 了。

(男朋友在旁虎視眈眈數度要把我拉走 被我腦波弱一事給激怒了哈哈)

ANYWAY 先來看一下我的小玩具:)

 

CIMG0011.JPG    

CIMG0012.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真的是桃紅控..........手機、床單、行李箱、相機 全都是桃紅色!!)

我買的是公司貨 大全配

相機原廠配備以外+CASIO現在坐活動贈送的相機包(右上米白*黑色)跟底座(第一張圖幾何彩色的就是)

副廠電池1顆、TOSHIBA 8G  WIFI卡+座充、清潔組+讀卡機

+桌上用腳架+螢幕保護貼*2(一張是材質比較好的,店家先幫我貼上螢幕了)

醬子全部總共12100有找

---------------------------------------------------------------------------------------------------

在買之前做了一些功課,原本想到朋友推薦的店家去買水貨的

此時發現有另外一台叫ZR1100的東西,不但比ZR1200水貨價便宜了7、800左右

重點是跟ZR1200是一模一樣的東西!!(聽說是日本內銷版,但也有繁中介面

 

在光華商場買的時候也猶豫了很久,跟我接洽的店長直接嗆說 公司貨全省一樣價錢

你有買貴你拿來我退你價差!!!!!!!!(雖然知道是行銷術的一種還是中招了?

 

欸不是拉哈哈其實此時我的腦袋裡也同步開始計算如果買水貨單機+記憶卡+相機包底座+副廠電池+座充

只要這幾樣 買起來可能也是要11K左右 多1000塊可以買到保固內公司貨到府收送服務應該算是划算拉

畢竟水貨要承擔一點點風險+上我又懶惰,故障時要一直坐捷運從淡水出台北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就買拉:D

DSC_0842.jpg
(鏡頭外圈可以轉,調節一些功能時蠻方便的)

DSC_0843.jpg 
(唯一一個小缺點是翻轉螢幕自拍時很容易按到錄影鍵..........T_T)   

 

 
(內建非常多種模式,除了有名的美肌模式以外,拍賣模式、FOR UTUBE、廣角、360度全景!!!!等等選項多達兩頁之多)DSC_0839.jpg|


感覺要整個摸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HA 我也正在努力摸索中!!

至於眾少女所愛的美肌模式總共有12段,一般預設值是6段,你可以用鏡頭外圈的轉盤來調節+-

美肌6段+BEST SHOT攝影模式 戶外(其他設定白平衡等等都沒有動)

undefined undefined
美肌6段+BEST SHOT攝影模式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樣六段+BS攝影模式+閃光)
undefined CIMG0393.JPG     

 

本來想再多PO一張幫旁邊那位用美肌12 在昏暗燈光的漁人碼頭旁邊拍的照片

但是本月相簿容量已經滿了T_T 。

另外這台還有一個Art攝影模式

 

轉盤調到ART攝影模式

場景可以選擇魚眼、黑白、褐色、玩具相機、柔焦、亮點等等

 

玩具相機

CIMG0351.JPG CIMG0352.JPG  

我還蠻喜歡拍出來的這種色調!!!! 很復古:))

 

 

魚眼模式的照片也上傳不上來OTZ 

CIMG0344.JPG  

這張照片的用意是想凸顯,在漁人碼頭角落停著的霹靂警用重機 我用肉眼看都很昏暗了

透過這台小桃紅竟然可以拍的這麼明亮清晰阿阿(感動

 

 

小桃紅介紹在此告一段囉啦!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多找幾間比較喔:))

使用心得:

處理速度快

配上WIFI記憶卡方便(如果不想買WIFI卡可以買手機專用的OTG讀卡機 但缺點是卡片拔來拔去 優點是比較不耗電!)

模式很多 不只自拍好用 基本生活紀錄都可以應付的到 

跟ZR1000比起來多了防手震的功能 

夜拍開閃光也不怕一臉變白鬼或藝妓!!!!!(我以前拍照從不開閃光因為會很  可  怕!!!!!!)

翻轉螢幕不用說 螢幕下面竟然有內藏腳架(我也是上網查了才知道的HA,可是有用底座會不太能平衡)

 

--------------------------------------------------

本來就計畫要去白沙灣玩拉~~~~~但買了相機就是要帶去多拍幾張:D

行前還因為要不要帶貴重用品去小有爭執,因為我全世界最糊塗阿哈哈 很容易把東西弄丟Q_Q

不過我還是不顧一切衝動的帶去了.....還好有平安帶回家 阿彌陀佛喔

 

從淡水出發騎摩托車到白沙灣約莫要30 MINS,從淡金路一路往北海岸瘋~狂的騎就會到了

一開始會先看到淺水灣 也很多人在這裡玩水

(所以我以為ˋ這裡就是白沙灣。正當我要興奮奔向大海之際,才聽到前面的阿桑說:白沙灣欸沙咖水啦!

還好還沒下水 !(此時此刻已經是16:10 )

BTW提醒大家 白沙灣海水浴場是有開放時間的 從09:00-17:00

所以欲前往的民眾們請多多注意時間

不要像我一樣去到那裏拍完照剩下10分鐘可以玩T_T(此時此刻整個海水浴場已經開始廣播要關閉的訊息了 NO!!!

CIMG0106.JPG CIMG0114.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白沙灣的沙是真的比淺水灣還美一點!!!

海岸邊的海草也比較沒有那麼多,海水浴場內的水也都蠻清澈的

很久沒有到海邊玩了˙!!海水 非常冰涼阿阿阿 超棒的!!

如果要去那邊待久一點,旁邊都有可以租遮陽棚的(我們只去半小時^_<就沒租了哈哈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如果待在家裡嫌無聊又不想花錢一直吹冷氣

就穿上你的泳衣到海邊報到吧!!!!!!!!!!!!!!!!!!!!!!!!

但要記得 擦 防 曬 阿阿!!!!!不然曬得一身脫皮或曬傷 神機也救不了你!!!(應該是蘆薈膠也救不了你!哈

總之去海邊玩除了注意防曬也要小心天氣變化 千萬記得不要玩得太起勁離沙灘太遠!!安全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