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非常愛用的戰將們,

 

雖然我以前就多多少少有在用肥皂清潔,但沒有像現在一樣全部都是肥皂XDDDDDD

 

這一切~都是~LUSH的錯拉~~~~~~~~~~

 

沒想到買了第一塊LUSH以後我就開始掉進肥皂人的世界裡了😂😂😂

先來介紹一下我近期沐浴們的好朋友:

 

 

13006732_10207172375522027_7989732449212541008_n.jpeg

 

洗臉用: CHIFURE無添加洗臉皂

                 牛乳石鹼無添加肥皂

 

洗頭用:LUSH 蜂擁洗潤髮餅

 

洗身體用:牛乳石鹼 紅箱

                    LUSH ?????(網路上查不到我也忘記產品名稱但應該是牛奶口味沒錯)

 

 

除了上面這些現役的肥皂們,以下還有五塊躺在櫃子裡等我賞臉的肥皂們~

分別為

牛乳石鹼綠茶洗臉皂

牛乳石鹼蜂蜜洗臉皂

牛乳石鹼藍箱

LUSH SEA VEGETABLE

L'OCCITANE 茉莉花什麼的XD

 

13055329_10207172375362023_1883437170528333405_n.jpg

 

其實綠茶皂跟蜂蜜皂我今天才剛買XDDDDDDD
牛乳石鹼藍箱跟紅箱也是前天晚上買的拉哈哈哈哈

 

好拉~那就來分別一一介紹一下這幾樣我的愛人們~

1. 推薦指數破表再破錶的LUSH GODIVA レディゴダイバ (蜂擁) 洗潤髮餅

 

godiva-new.jpg

 

價格:1050(含稅)

香味:濃濃的茉莉香+山茶花

推薦指數:👍👍👍👍👍👍👍👍👍👍👍👍👍👍👍👍👍👍👍👍👍👍👍👍👍👍👍👍👍👍👍

 

官網網址:https://www.lushjapan.com/products/godiva

我真的不誇張,這顆肥皂完全就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又最驚豔的東西了!!!!!!!

 

先說明一下我的頭皮狀況好了,本來以前都還蠻健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次的染燙之下,

變得很容易過敏,而且就算我每天都洗頭,頭皮屑還是超級多頭皮又癢,用指甲去摳頭皮永遠就是摳得出一層軟軟的東西,

還常常被我尖銳的指甲摳到流血😅

 

 

之前去剪頭髮的時候曾經讓設計師檢測過,說我的頭皮毛囊都被阻塞住了,

 

雖然他當下有幫我用類似薄荷還什麼洗完超舒服又超涼的洗髮精深層清潔頭皮,

但過沒幾天馬上又恢復原狀~

 

加上我的髮質本身就是粗硬髮,髮尾總是非常乾燥😂整個就是一個最慘的組合

 

油頭皮+乾髮尾😅😅

用清潔力太強的洗髮精又怕髮尾會太乾澀,太潤澤的話頭皮又會受不了😐

 

現在回想起來沒遇到LUSH蜂擁之前我到底都是怎麼活下來的?

看我推成這樣,搞不好有人會以為我是LUSH的常年支持者,

但其實~我買LUSH也不過是這個月月初的事而已XD

 

第一次用LUSH洗髮餅就馬上被它的好用程度給嚇到,

比奇蹟更奇蹟,比神奇更神奇~~~~~~~~~~

(完全葉佩口吻但我真的不姓葉😂😂😂)

我馬上就來解釋它到底為什麼好用~

第一天用完以後,它除了馬上解決我長年頭皮毛囊阻塞、頭皮屑的問題以外,

髮尾也完全不像我以為用肥皂洗完會很乾澀的感覺,反而變得非常順!!

用梳子會掉下來那種~但是它給你的柔順跟一般加了大量矽靈的洗髮精那種假柔順感完全不一樣,

以前為了想讓頭髮順一點每次都擦很多這種市面上的護髮、潤髮產品,

結果當下沖完水是很順很柔拉,可是一吹乾以後就還是照樣打結、乾燥到底。

 

但是用完LUSH的頭髮是一種很健康的柔順感~就是那種你雙手插進頭髮中往下梳跟完全沒人的中山高一樣一路向南毫無困難的感覺~

而且它也非常好起泡~大概在頭皮上畫個兩三圈就一堆泡泡了❤️❤️❤️❤️

 

我想它最明顯的也最讓我驚豔的兩個效果就是

1.從以前睡覺起來看到枕頭上都佈滿片片雪花人稱白雪公主的我變成擁有一頭烏黑亮麗健康色澤的茉莉公主~
(甘我真的不愛迪士尼公主系列XD 茉莉公主還是剛剛去google的)

 

2.前幾天東京刮起超大怪風,我到外面買飯時被吹得跟瘋婆子一樣,回辦公室用手梳兩下就馬上恢復原狀了😁

 

以往我聽到其他洗潤產品上面說的什麼柔亮光澤、頭皮會呼吸等等的廣告詞,全部都在LUSH蜂擁上面實現了

(真心不唬)

而且最神奇的就是用完這顆洗髮餅以後,我吹頭髮變得超~快~吹完以後髮根也非常蓬鬆~サラサラ❤️

 

可能有人會說我都跟一些開架洗髮精比,但我以前也是用過不少沙龍專用洗髮精等等,完全沒有一款可以比得上蜂擁在我心裡的地位!!!!!

 

我只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更早遇到它😂

總之這一顆治了我到現在所有跟三千煩惱絲有關的問題~再也不煩惱拉~~~~~👍

再也不會撥一下頭髮~肩膀上就出現片片雪花的窘境了😂我又不是再麥雪花冰的

 

 

超想買一百顆囤在家裡的你知道嗎?總之它好用到我想團購一堆回台灣送親朋好友~~~

雖然它有我不喜歡的濃濃茉莉香,但我每天都好享受這短暫的洗髮時光🌸🌸

唯一缺點就是它偏軟,所以很容易消失......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髮量比較多,才用不到一個月就變得好小一顆😱😱

 

下次還想試試看網路上評價也頗好的「冥想」,聽說香味很舒服非常令人放鬆~
不過現在日本LUSH只限線上購買T_T  改天用完再來補充感想😍

 

2. Chifure無添加洗臉皂

115_1.jpg

價格:378(含稅)

香味:無色無味無香

推薦指數👍👍👍👍👍👍👍

 

說到CHIFURE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因為它的CP值真的頗高~產品包裝一律走一個簡樸好媳婦的路線,

樸素歸樸素但是家事一手包辦什麼都會那種~

 

之前本來是用他們的洗面乳~洗完也不會太緊繃乾澀,

連續用了兩條有點膩了以後就想說來用用看肥皂好了:P

 

搭配MUJI的起泡網,可以打出非常綿密的泡泡~

我之前住在京都的時候,常常用這個洗臉塗一堆泡泡在臉上,都會被我的日本室友笑是白臉女鬼😂😂😂😂

 

除了他們的洗臉皂,我也蠻推薦卸妝油~~

卸的乾淨又不刺眼!!!而且也無色無味~~~喜歡這種簡單又好用重點是價格還很佛心的商品啊✨✨✨

 

小資女們千萬別錯過拉~
 

 

至於牛乳石鹼的無添加肥皂跟紅箱藍箱,因為我都才開拆封,用沒多久,

沒辦法給太多使用心得,不過你看日本化妝品排行榜稱霸洗臉肥皂的全都是牛乳石鹼😎😎😎

螢幕快照 2016-04-21 22.16.20.png

 

光前四名就有三名都是牛乳石鹼的產品欸太誇張了吧XDDDDDDDDDDDDD

而且紅箱跟藍箱一直都是日本的長年暢銷冠軍~~~發售日已不可考😂

在台灣也是很多長輩的愛~果然上一代還是有上一代的智慧拉哈哈

 

本來我拆了紅箱(保濕型)想拿來洗臉~實際用了之後覺得它的泡泡沒有非常綿,

我比較喜歡像奶泡一樣又細又綿密的那種~所以就拿去洗身體了😎

 

不過就算用紅箱洗臉,洗完臉也不會太乾澀緊繃喔👍(我混合肌偏乾       吧)

 

所以我又拆了無添加來洗臉XDD
不過之前看到PPT保養版上麵有人推綠茶皂跟蜂蜜皂,所以今天也不小心默默帶回家了😅

紅箱跟藍箱只要100出頭日幣相比,綠茶皂跟蜂蜜皂就顯得有點貴了, 一顆要700 Yen左右~

 

不過100塊的都好用成這樣了,七百塊的應該會更厲害吧(?

好期待拆它們來用的那天到來😘

 

最後說明一下我的????LUSH洗澡用肥皂,

因為我已經把包裝丟了所以也不知道確切品名到底是什麼XDD

 

不過我記得是寫牛奶味拉~
光用聞的有股淡淡牛奶香,可是實際拿來洗在身上還是會有一種乾淨舒服的皂香噢:)

而且它最上面一層竟然還是銀色的~超神奇~雖然不會起銀色泡泡就是😂😂

不過銀粉看起來很漂亮~就像你吃甜點上面有金箔點綴的那種感覺😁

好拉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洗澡時間~~

我要趕快去跟我的後宮愛人們見面了😍😍😍😍

 

希望大家每天都是HAPPY BATHDAY!!!!!!!

 

 

arrow
arrow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