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應該要非常感謝星野度假村

 

因為星野不但讓我

 

👉來日本打工前輕鬆賺了一筆旅費

👉還讓我在台灣就順利找到東京的辦公室工作

👉免費讓我去北海道玩了一趟

 

 

回想起來我真的因為星野得到很多好處耶...........😃😃😃😃

 

 

真可謂:

感謝星野~

讚嘆星野~

 

 

 

這次要來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可以免費去北海道玩拉~

(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星野的各項設施跟風景美圖💋)

 

這個資訊是從我剛來日本第一個禮拜住的 COUCHSURFING主人那兒得知的

 

說到這個,又跟星野有關係了

 

因為這個讓我免費住他家一個禮拜還自掏腰包帶我去日光觀光的大叔竟然是我之前在台灣打工的時候認識的星野主管的舊識!!!!!

世界真的無敵小、緣分真的超級神奇!!!!!!

 

重點是COUCHSURFING主人原本在我要去住的那個禮拜是打算不接待背包客的,

因為我跟他之前有共同朋友他才破例接待我(還讓我多住了一個禮拜,省了超多住宿費,順順利利找到落腳處後大叔還幫我一起搬行李到新家😭😭😭超感人)

 

只能說我跟星野超級有緣拉:P

 

於是某天滑手機的時候,看到大叔的FACEBOOK上面分享了一則消息:

「隨著星野100週年紀念的到來,現在有一個針對外國觀光客的計劃,要招待100位海外旅客到星野,只要被選上就可以免費住星野度假村喔!」

詳情可以參考他們之前發的新聞稿:

 

 

http://hoshinoresort.com/information/release/2014/10/6073.html

 

 

點進官網連結一看,

 

不得了了~除了可以免費住四天三夜包早晚餐以外連飛去度假村的來回機票都有付!!

還可以自己選擇你要去哪一個星野度假村(輕井澤、沖繩、北海道等)

 

(雖然前提是你要自己花機票錢飛到日本)

 

要不要10000 不用!
要不要5000   不用!

 

只要玩完回家前寫一篇報告回答十個問題就好了

 

哇噻這種好康哪裡找?

 

 

雖然報名方式有點麻煩,

要先錄影片,

影片中除了要自我介紹以外還要回答他們你來日本最想要體驗、最期待的的東西是什麼?

還有你有沒有什麼SPECIAL SKILL?

 

👇

 

影片錄好上傳到YOUTUBE以後還要填完一堆表格還有你來日本的目的?你期望這趟日本之旅可以給你什麼?

...等等之類的問題(影片跟報名表都要用英文回答)

影片範例可以參考一下這位從英國妹子的標準回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DDJR8onXI

 

👇

 

送出後就是靜待佳音拉~

 

 

 

我是在去年年底看到這則消息的,如果被選上等於五六月就可以去玩

由於我來日本其中一個想實踐的目標就是去北海道玩(又礙於沒有很多閒錢)

剛好六月又是我的生日月,就打算好好努力一下,如果被選上的話就當做這趟旅程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拉:)

 

三月我到長野滑雪,就決定直接在充滿雪景的地方錄影了XDD


剛好我以前的五專同學在沖繩的星野工作,所以我在狀態提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們有小聊一下,她有告訴我一些星野宣傳部的人在審核影片的標準,

所以我就朝她們要的方向走拉哈哈

 

我記得我回答想要體驗的事情應該就是日本道地的おもてなし精神吧

再PO上之前幫在台灣在日本展星野攤位打工時穿的制服照

然後很認真的對著鏡頭說:「我跟那麼多台灣人宣傳了北海道星野有多好玩,但是我自己卻一次都沒去過!真的很可惜!」

 

等動之以情說之以理的文字 😂😂😂😂😂

 

不知道是不是被同情所以他們才讓我去哈哈哈哈哈

 


總之五月收到星野寄來的通過審核信,我真的興奮到講不出話來~

 

沒想到............踏上北海道之旅後一連串的小悲劇在後面等著我...............

 

CIMG7992.JPG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