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編輯照片大概打了快三小時!

 

但是不打則已 一打驚人

 

決定繼續下一篇

 

熱騰騰的今天上午才剛去下午剛結束的STRAWBERRY FESTIVAL

 

也就是草莓祭拉!這個活動非常的短 只有三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原本還以為是要去採草莓害我這幾天都不敢買草莓回家吃

 

結果竟然只是販售一堆商品排隊到天荒地老的草莓祭啊~~~~~~

 

受到日本朋友的邀約,一早就在馬車道站集合後出發拉!

活動位置在:赤レンガ倉庫

 

照著指示一直往前走就會到拉

 

CIMG8743

 

CIMG8745

 

建築物本身感覺跟松煙誠品的構造有點像,又或是像華山藝術園區那種感覺

但是活動會場並不是在建築物裡面,而是另外搭一個場地

所以其實沒有很大,最後一天人又多到不行!

CIMG8723

 

朋友為了想要買到左下那個食べ比べセット(有白色草莓那個)

我們只好開始無止盡的排隊,中間遇到小插曲是剛要排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拿出全部完售的牌子要在隊伍尾巴跟大家道歉

結果排在我們後面的中年大叔開始大發飆!

狂用日劇裡面可以看到地痞流氓在威脅別人給保護費那種語氣跟對方講話

一直お前來お前去的,超可怕

工作人員也超無辜因為他只是來跟我們說限量150盒 有可能我們隊伍尾巴的人排到的時候就賣光了

只是有可能而已

賣光也不是工作人員的錯啊!!!他超可憐一直狂跟對方道歉

害我差點忍不住正義的心中一把火想跟後面大叔吵架了哈哈(但他太壯?胖?了我怕我打輸他

只好一直往後面看想讓他自己覺得丟臉作罷 ,不過這招好像沒用哈哈

ANYWAY很幸運的我們排到了:)

不過這些東西真的超TMD的貴,



CIMG8714

(一開始排隊太無聊去逛一下的草莓週邊商品小鋪,我在這買了拉拉熊資料夾XD)

CIMG8717

同樣也是排到一半看到的超巨型 不知道品種狗!

毛超光亮 保養的~非~常~好

 

所以得出一個:主人一定超有錢的結論XD

 

 

CIMG8720  

 

 

CIMG8725

 

 

CIMG8728

 

四種草莓組合 總共八顆竟然要價日幣兩千!!!!!!!!

CIMG8731

 

非常大顆的草莓,單包裝入。

一顆三百日幣

白草莓一顆一千日幣..........

我一直用味道應該差不多的想法安慰自己,並沒有買哈哈 不過我朋友有買

改天再問一下她味道如何好了

 

CIMG8736   

這個現做的草莓+餅皮....並沒有什麼特別的T_T

 

 

CIMG8747

場外還有這種遊樂設施跟溜冰場,讓大小朋友都能盡興!

不過基本上這裡真的五分鐘就能逛完了XD

 

買完一些草莓甜點後我們就往旁邊的WORLD PORTERS (?)前進拉!

 

 

 

在這邊我看到一個非常新奇的東西!!!!

 

竟然連蛋糕都能用夾娃娃機夾!!!!!!!!!!!!!!!!!

 

所以它就是 夾蛋糕機吧哈哈哈哈哈

 

在小籃子上面用鉤子

 

 

CIMG8748

 

那要怎麼夾呢?

 

CIMG8748

 CIMG8749

 

將將!就是用這個 哈囉凱蒂形狀的東西去勾剛剛那個小籃子

勾成的話就能到旁邊的冰櫃換真正的蛋糕噢~~~~~(我一直以為裡面的蛋糕是真的哈哈

超蠢

 

離開前看到不少人掉成功呢!成功率似乎不低

CIMG8751

 

但本人傾向去蛋糕店買拉比較省時又不費力哈哈

 

 

接下來看到拉拉熊專賣區我就瘋掉了

 

 CIMG8756

 

 

 

完全失去理智拉太可愛了>/////////////<

 

CIMG8757

 

CIMG8758 CIMG8759 

真想全部都搬回家啊阿啊啊

 

戰利品們哈哈

CIMG8779  

 

 

CIMG8783  

超憨拉拉熊鉛筆盒*1

放立可拍的立體拉拉熊收納袋*1

跟滿佈拉拉熊圖案收納袋*1 >////<

應該把他們每天帶去上班的,心情就會很好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來橫濱

本來是還想去泡麵博物館玩的!可以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泡麵喔超可愛

不過拉拉熊先把我的荷包吸走了,我只能下次再體驗拉哈哈

 CIMG8764

 

橫濱的氛圍跟東京完全不一樣!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景色優美 幅員寬廣

 

 

CIMG8768

 

 

聽說夜景也是美得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還去了大さん橋〜

照片這裡看: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東京小資女的靠背日記-OL-Life-in-Tokyo/756955837707833

 

 

CIMG8771   

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踏青、情侶約會、朋友出遊的地方:)

 

不過這次有點可惜都來到橫濱了竟然沒去中華街~~~

 

已經跟朋友約好了下次來做屬於自己的杯麵!到時候變得更溫暖的話行動力應該也會比較高拉哈哈

 

今天風真的太大太冷,我在路上邊走邊快哭出來哈哈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陳 星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